今天6:30就從台中出發
到台南關子嶺去啦!!!
這是第一次到統茂飯店
不過今天不是來玩的
而是要上兩天的課....@@
=======================
太早到了...
啊!!!好想睡


這組別立牌是我做的喔!!桌上看到的粉紅桌牌也是
(其實幕後工作人員是老公)
美吧!!!

來這裡共吃了4餐
不過有很多不熟的主管..所以不好意思照相
吃的....普通啦!!不是很好吃
我可能比較好養.還是肚子餓了
覺得還ok
但是大家都說不好吃:第一次吃到飯店那麼難吃的...主廚也請的太差了吧!!
=============================================================
上了一整天課.晚會輕鬆一下吧!!

超放的開+超好笑的主持人

正氣凜然的一隊

動感啊!!~~~

這是我們這隊喔!!!
大家都很用心打扮
很認真排演
我們是唯一演戲的

秋燕襄理..賣夠笑啊!!!這樣沒有大哥的酷

看到我了嗎???
好肥的小學生

現在最火紅的----super junior


我們當天整個就是亂...
跟彩排差很多
大家都怯場了
結果得到勇氣獎
也就是最後一名....><
原本還以為可以得到第一名的
信心滿滿耶!!
3000元~掰掰了!!

至於房間的照片....
根本就來不及拍.就被睡過了
哈!!!有人趁機回房間睡覺喔!!!
來看看飯店門口跟大廳吧!!

根本就沒人的販賣部

阿花.....

現在的活動


它們的湯可是泥漿溫泉呢!!!
我沒泡過泥漿的
好想泡喔!!!
可是...太想我的寶貝了
歸心似箭.回台中已經快八點了
喔!!!累!!!
不過很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