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錢這家火鍋已經想去吃很久了
因為媽媽和弟弟去吃.覺得還不錯
網路評價也很正面
常從八錢經過.看到壯觀的建築.還有常常都看到外面好多人.更想我想吃吃看
欠小彣一攤.今天剛好有空檔
就今天吧!

這棟建築.一看就知道是設計過的
應該花不少喔!!!
不是我拍歪了.是它本來就是斜的

點餐吧!!
menu挺有質感的

現在唯一的特價(嚐鮮價)
既然要嚐鮮.我就嚐看看吧!!

客氣的小彣兒
點了最便宜的餐
這可不是商業午餐喔!!!
八錢沒有推出商業午餐
所以假日來.沒有很餓也可以點這個
超值餐的份量較少

醬料區


鍋來啦!!!滿大一鍋的耶!!!
上面那個蓋子只是裝飾用
因為一端來就把蓋子拿走了


我點酸菜白肉鍋
所以有另外附沾醬
重口味的我.當然還是有去醬料區再調一碗沾醬


我的配菜盤.因為不是超值餐
所以服務生說有比較多

彣兒的
看出來少在哪裡嗎??
賓果.....大概就是丸子吧!!(大家來找碴的遊戲.我永遠都找不齊全)

酸菜白肉鍋可以自行選擇肉類
愛吃牛的我.選擇了沙朗牛
這盤單點就要200呢!!
很好吃喔!!但是太小塊了
沒有口感啦!!大概一次要煮很多塊
一起塞到嘴巴裡吧!!

彣兒的梅花牛肉


我點的寬麵...看到俐彣在吃白飯
我居然就要直接吃麵了
完全忘了要煮
還想分俐彣吃看看呢!!!
搞笑!!!!

白飯不好吃
因為地瓜是脆的......@@

烏梅凍飲=味道不夠
這不是我們點的.也不是餐送的
而是眼尖的俐彣發現她的玉米居然黑黑的
不知道是發霉還是沒洗乾淨
(真厲害!要是我~應該已經下肚了吧!!!)
告知服務生的補償
本來只有換一個新玉米.才在講很瞎
不久後就馬上送來烏梅凍飲啦!!
奇摩子整個好了起來
不知道跟我一直拍照有沒有關係.呵~~~現在的商家都很怕部落格的風評喔!

蘋果醋=好喝好喝

甜點和桂圓紅棗茶=都不錯(超值餐沒有茶.只有甜點)

最後.還送了巧克力
不敢飯後馬上吃
這樣血糖會飆高吧!!!

整體吃下來
算還ok.不難吃.也沒很特別
不過價位略高了點
主要是環境和服務取勝(服務真的不錯!)
回店率:10%(有人想去.我還是會奉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