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可能是因為已經老夫老妻了
所以之前並沒有計劃要怎麼過
今天臨時起意.中午就去"金磚牛排"吃吧!!晚上再去看老公很期待的電影"特種部隊"
哇!!好充實喔!!
====================================
金磚牛排是俐彣介紹的.之前已經吃過一次了
因為覺得不錯.想帶老公一起來吃看看
這家店位在七期內
沒仔細看.很容易就錯過了


豪華的大廳
因為都有事先訂位.就坐不到這裡的位子啦!!


好多龍蝦喔!!老公超想吃的
被我制止...因為實在太貴了!!!


餐廳的一個角落
整個餐廳走金碧輝煌路線.但太多人了
不好意思亂照


優雅的用餐環境


點菜囉!!!


看到恐怖的價格了沒??
每個餐都1000多起跳
還有12000的呢!!!


我們當然吃不起這種餐啦!!我們選擇了另外一張菜單"商業午餐"
價格雖然也不太親切
但偶爾享受一下也不錯啦!!我是美食主義者...^^


身材實在不太適合吃大餐的老公
不過還是很謝謝老公願意帶我來吃


看到金碧輝煌的感覺了嗎??


老公:情人節快樂!


我的蛤蜊海鮮濃湯=略鹹
對這種濃湯沒興趣的老公說:不會噁心耶!!!(老公覺得大部分的濃湯喝起來都很膩)
是因為很鹹才不會噁心ㄇ?
海鮮料並不多.都是碎碎的料


老公的南瓜湯=好喝!!!
但我覺得外面很多簡餐都有南瓜湯
太普遍了!不想點


好好吃的麵包=還可以續喔!!但怕後面吃不下.放棄!!!


沙拉=沒得選擇.只有蜂蜜芥末醬和千島醬兩種選擇
我當然會選擇蜂蜜芥末啊!!!
好吃又特別!


雪酪=好酸


我的肋眼牛排=跟老公的菲力相較之下好小塊喔!!!
最好保證很好吃!!!><
結果....我不是很愛啦!!!
因為油脂滿多的
我怕怕.....


老公切到一半的菲力=好吃又大塊


這裡的牛排不沾醬.灑些鹽就很好吃了


蔓越梅汁及芒果奶酪
蔓越梅汁不是罐頭的那種喔!!!好酸.....
奶酪超好吃!!!


結帳處=四個好美的鐘
原本有俐彣借我的貴賓卡
我又辦了一張(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報我的名字就可以打9折了)


因為老公還要趕回去上班.所以整個吃的很趕(一小時內就解決了)
整體下來我覺得很棒!!!只是老公說吃不飽(唉...羅馬果真不是一天造成的)
如果我有一億的話.我會來吃它的一般套餐啦!!!
現在....偶爾來吃一下商業午餐就很滿足了
哈!!
但是明明是可以吃商業午餐的時段
還是看到好幾個好野人點3000起跳的套餐
我覺得我已經很幸福了
而且更幸福的是.我的工作都能吃到很多便宜又划算的商業午餐
好開心啊!!!
====================================
晚上去新光看"特種部隊"
原本以為今天電影院會很多人
沒想到居然超少人
開演前超想睡的
還好這部滿好看的
從頭到尾都很緊湊.沒有冷場
我就沒有睡著啦!!!
演到一半.我一直問老公:眼鏡蛇怎麼沒有出來
哈!!我一直以為這部電影是蛇的電影耶!!!
俗到不行
====================================
今天感謝媽媽幫我們帶宥文
我們才能好好的度過一個情人節
老公:情人節快樂啊!!!
雖然晚上吵了一下架
不過~~我還是愛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