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俐彣出去
到了下午一點多.肚子餓到不行
俐彣決定拋夫棄子.要先跟我去吃飯啦!!!!((((感動......))))
俐彣說要帶我去吃一間壽司店
我二話不說就答應了.因為她也是美食達人
嫁給一個愛美食的家族.又有個大方的公公
好羨慕喔!!
=====================================
和壽司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
明明就是非假日~明明就是已經下午一點多了
居然生意好到要等待
整間爆滿...
我跟俐彣說:再怎麼餓.都要等!好想吃看看喔!!!


一樓剛進門的料理吧台(我們在這裡等位子.外面太熱啦!!)
看到師傅賣力的在捏壽司
看的我都快流口水了


哇!!好多生魚片喔!!!
尤其是我最愛的鮭魚
看起來很新鮮


等了幾分鐘.剛好有位子
YA!!可以好好吃一餐了


菜單=跟東興路上的"幕府壽司"好像喔!!不管是價位和產品上.連menu也很像
我想.他們這兩家應該是競爭對手吧!!!
幕府壽司家人超愛.今天!就讓我幫他們吃吃看.哪家好吃吧!!


蝦蘆手卷=40


醬香海鱺=一個就要價50元
哇!!一口就沒了.將近一個便當耶!!!
好奢華的享受
不過好好吃喔!!!


煎蛋握壽司=25/個
黑黑的部分是鰻魚
還不錯吃.但俐彣說厚蛋比較好吃
可惜賣完了


大綜合=280
俐彣餵母奶.不能吃生的
我就幫她代勞啦!!嘿....
好好吃喔!!!讚!!!
我覺得這盤很划算喔!
原本吃到一半.我們還在考慮要加點
但整盤吃完.就不行了


甜點=很小很小碗的紅豆湯
不過很好喝喔!一點都不會太甜


名片


這家真的不錯喔!!
難怪俐彣說比幕府好吃
我想!我下次還會再來的
====================
今天.不知道俐彣要請
真不好意思
下次換我請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