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買完相機後
忽然想到同事推薦的一心牛排就在附近
肚子也餓了.就去吃看看吧!!!
聽說不輸盧絲葵喔!!!

一心牛排在中華路上
算是老舊的建築
不起眼的外觀
要去吃牛排.還要經過老舊的樓梯呢!!



算是平價的牛排
哇!!看到同事推薦的0分牛排了
真期待.......


MENU看起來有點歷史了


我跟老公都選了它的招牌----菲力牛排


用餐環境有點舊了
但是不至於讓人感覺不舒服啦!!!
衛生還ok

一到餐廳時人還不算多.後來越來越多家庭來了
幾乎每桌都有小孩耶!!大約坐滿8成
生意算不錯的一家店


這三樣附餐一下子就來了
吃起來都普普

和風沙拉是周年慶點菲力送的.洋蔥+蘋果+和風醬
夏天吃起來滿爽口的.但有點單調

玉米濃湯-只要是玉米濃湯我都愛.灑上胡椒粉.就很好吃了

麵包-我濃湯還沒喝一半.牛排就來了.所以沒吃到
吃完牛排後也飽到吃不下了.一個人有兩顆耶!!
最後外帶回去給宥文吃


這就是0分菲力牛排=250
外面是熟的.裡面是生的
要吃多熟可自己在鐵板上控制
服務生還會來幫忙切+說明.服務不錯喔!!!
特別交待我們不要淋醬.用沾的
或在旁邊灑些胡椒或鹽就很好吃了

老公和我都覺得不錯吃
唉呀!!失策
我們應該點不同口味的
沙朗才165耶!!

吃完荷包蛋後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那無味的麵.我已經吃不下去(麵真的沒什麼味道)


紅茶還滿好喝的.好解渴啊!!!!
小孩子跟大人共吃一客
店家也會送小孩一杯飲料喔!!真貼心


因為有幫忙切肉.我一直以為要服務費
結果不用耶!!!
推薦給大家.愛吃牛排的可以去試看看
真的很平價喔!C/P值算很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