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佳燕的推薦
今天就馬上衝去吃"松葉壽司"啦!!!
松葉壽司是一家有的歷史的店
沒有豪華的裝潢.也沒有年輕漂亮的服務生
但是東西很新鮮.而且真的很平價耶!!!


這是離開時照的.去的時候.一樓可是坐滿滿的呢!!!
所以我們坐在二樓


看看菜單吧!!!



簡單的餐具.筷子有地址喔!!

綜合生魚片=280
超新鮮.又超大塊的
好好吃喔!!
美中不足的是....干貝只有一枚啦!!
不過真的滿大塊的
我跟老公各吃一半

這是紫蘇葉.老公教我.可以包著生魚片吃
(我隱約也有看到服務生在教隔壁桌的)
但是我吃起來...覺得紫蘇的味道都蓋過生魚片的鮮美啦!!
還是不要加比較好吃

老公的勝井=80(便宜)
勝井就是豬排的意思啦!!!
份量好大..還有附超好喝的味增湯=一點都不鹹喔!!超好喝

花壽司(招牌壽司)=120
有鰻魚和蝦子耶!!!
但實在吃不下.我跟老公各吃一個
就包回家孝敬媽媽了
媽媽也說很好吃耶!!!

綜合沙拉=120
有章魚.蝦仔.和蟹肉棒耶!!
蟹肉棒味道很鮮美
跟煮火鍋那種截然不同


最後是附送的甜點=綠豆湯
有點點甜.綠豆也沒有很爛
但還是覺得不錯喝


今天吃超飽.我跟老公兩個人花了600
以日本料理的價位來說.算滿便宜的喔!!
本來還想去逛名佳美.因為有一張中200的發票可以換220or230的東西
但離開時在下雨.就直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