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點11分位在公益路跟中港路附近
也就是在水舞饌旁
以前是平價的新綠洲.現在改成11點11分
一樣非常平價喔!!!


星期二才跟阿包去吃11點11分
沒想到星期四又跟老大和小姜去吃(本來想去吃巴巴娘惹的.可惜公休)
所以就一起PO文囉!!!

包兒在隔壁工作而已
所以可以盡情的聊

包兒的辣子雞丁=她無法接受幾根的蘿蔔絲.她說:這是小蟲吧!!!

我的檸檬雞排=比我想像中的好吃耶!!!雞排不乾不澀.粉也不會裹很厚

搭上這大杯的青茶.才130耶!!!實在便宜=青茶超難喝就是了.下次要記得別點.但每次來都忘了這慘痛的教訓
我那麼不挑的人.都會嫌難喝了.喝起來會想吐...好奇怪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照片了
老大的韓式泡菜鍋.也才100多喔!!!=但火鍋料超多.我們都不愛

老大因為感冒.所以飲料換成熱佶茶(補30而已)=可以回沖.所以很適合會坐很久的我們

我的韓式烏龍麵=我超愛烏龍麵.而且加飲料好像才100左右.還不錯吃.湯頭也不錯

小姜的海鮮焗飯(169)=剛開始吃好好吃.好奶.好香喔!!!可是吃到一半就會膩了

我和小姜的飲料都是綠茶=比那青茶好喝多了
小姜.再過幾個月的新娘子.一定要幸福喔!!!

老大.祝你早日康復.我們再去大吃大喝吧!!!

跟兩位美女比起來.我整個人遜掉.還好我已經嫁人了

當天從5點聊到10點
回去兒子居然在等我
哎呀!!!!對不起啦!!!
姜庭要去台北了ㄋㄟ!!!所以一定要好好把握相聚的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