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露營
請媽媽幫我帶宥文
因為宥文正值最皮的時候
所以內心有著無比的內疚
所以今晚就帶媽媽去吃個好料來犒賞一下吧!!!
=============================================
本來想帶媽媽去吃和壽司
但離家實在有一段.而且又沒訂位.加上不好停車
所以決定帶媽媽去吃ㄧ家也滿多人推薦的壽司店"水竹壽司"
因為離家不遠.所以是走路去的
沒想到店家居然不收我們
說要訂位才行.....
而且生意真的很好耶!!!才五點多就滿座(吧檯前)
小小的店.只有擺2~3張桌子
但都寫著"已訂位"
問能不能在外面等.老闆說:不行!
裡面的顧客.還幫我們拿名片.熱心的告訴我們:下次要先訂位.而且先訂位有送握壽司ㄛ!
嗚...越這樣~我越想吃啦!!!!下次我一定要去吃


因為沒騎車.所以也跑不遠
只好看看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嗯!!有一家日本料理.沒吃過!就吃它吧!

門口=不是電動的喔!!媽媽還一直按按按

小小的店
左邊是師傅料理的吧台

廚房進出口

小小的店.只有一間包廂


餐具
招待的涼拌小黃瓜=很少!!!不過很好吃

點餐囉!

價位有點高.但日本料理好像差不多都這樣

所以選擇了兩道主食.吃的飽才不會花太多錢

大家都愛生魚片.所以一定要來盤"综合生魚片"=很大塊又新鮮

烏龍麵=我超愛烏龍麵.炒的口味也不錯.一定要加個辣椒粉.更好吃啦!!!

櫻花蝦炒飯=也不錯.但我比較喜歡櫻屋日本料理店比較"粒粒分明"的口感

老公點的鹽烤牛肉=我覺得普普ㄋㄟ!!!很難形容的口感.不太像在吃牛肉...
旁邊那撮好像是辣椒粉.但又不會辣

羊小排=好吃耶!!!

烤魚(好像叫做"恰張")=很新鮮!!!好吃.一下子就整尾吃的精光

看媽媽在剔牙.就可以看的出來吃的差不多啦!!
吃到這裡.已經很飽囉!!!

還有綠豆湯
飯後來個甜點.真的很幸福耶!!!

很薄很薄的西瓜=但很甜

這樣下來花了1500左右
媽媽一直很不好意思
也覺得很貴
說:很後悔
唉唷唉唷!!!不會啦!!!
偶爾也要享受一下啊!!
帶小孩真的很累ㄋㄟ!!!辛苦了
我最愛的媽媽
==============================
很累很累的我
今晚一定要好好睡一覺!
露營真是硬梆梆
好想念我家的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