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宥文去新光三越走秀後
原本要請阿包和Jerry先生這對恩愛的賢伉儷去金色三麥(明明阿包"曾經"跟我說過她想吃看看.但又不承認)
但是市政路的要五點才開
只好作罷.前往大墩家樂福一樓新開的"GB酒釀餐廳"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網路上也滿多人推薦的
大家都沒去吃過.就去嚐鮮一下囉!

人來人往的家樂福.佇立一個GB的招牌.不注意也難啊!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一個玻璃櫃.裡面擺著好多酒杯(老公這時看到.超想馬上來一杯啤酒)

還有專屬的名字呢!!!

走進去會先經過吧台.有外國人ㄋㄟ!還有電視可以看球賽.有洋的fu~~~

我們坐在這裡(沙發區)開心!還好人沒很多

餐具

沙發區每桌旁邊都有一盞小燈

菜單....點餐囉!

菜單超多東西可以點.完全不知道從何著手
可樂雖然一杯要價110.但可以續杯.還ok啦!

後來我們點了目前10月的活動菜單.牛排第二客有半價優惠

等餐的同時.服務員貼心的送上濕紙巾要讓我們擦手

還有大方給我們試喝的酒.三杯都是不同口味.但名字實在太長太複雜.下一秒就忘了

招待麵包=普普.不太好吃

哇!我們點的田納西雞翅來了=好像是290
超好吃!!好吃到爆.我愛烤雞翅
甜甜辣辣的.雞肉又很嫩
棒棒棒!!!!而且還滿多隻的
下面還鋪生菜和洋蔥可以吃

紐約牛排=1500
我比較喜歡這個

肋眼牛排=900(半價)
看起來還好

但切開和吃起來都好肥喔!!
還好我可以接受肥肉

附餐馬鈴薯泥.我們換成了兩盤薯條(原味和蒜味)
都很好吃

我點的檸檬紅石榴汁=110
還滿好喝的耶!!(可惜不能續)

Jerry的什麼小麥xxxx啤酒.忘的一乾二淨(這個網誌是接近一個禮拜後才寫的.最近太忙了)=210

大家都吃的很飽.就開始聊天了

照照內部的環境.還滿昏暗的


這樣吃下來.大概3200多
Jerry和阿包整個很客氣
唉唷!!真的很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特地前來看宥文走秀(從頭到尾參與)
也很感謝Jerry先生從美國買副食品調理攪拌棒送宥文
金ㄟ救乾心ㄟ!!!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