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好姐妹-京秀遠至新竹發展後
就好久好久沒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聊聊囉!!!

大家總是臨時決定要去哪裡吃
後來在11點多時.我跟亞妮決定了.就是文心家樂福裡的古拉爵
這家想去很久了.因為每次去吃爭鮮.都看到隔壁的古拉爵.生意都超好的
但老公對義大利麵.焗烤...等西式料理非常不感興趣
所以對於今天有機會去吃看看.好開心喔!!
當然更開心的.是可以好好跟姐妹掏盡情的聊聊
因為是women's talk
大家都沒帶男伴喔!

雖然有先訂位.但到古拉爵後.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置呢!!!
這家餐廳從外表看起來.就覺得很高貴+神秘
看起來就是~~貴!貴!貴!
(老大很貼心的在幫小妮子用推車)

看看門口吧!
這盞燈一定不便宜
好豪華......


天花板的燈


等待的時間.我們面對了這片牆坐了30min
但是一點都不無聊
因為三個女人聊到欲罷不能



終於有位置坐啦!!



餐具


我們決定要點套餐啦!!!20道菜耶!



大家很傷腦筋的討論要吃什麼
因為實在太多菜可以選了
點超久


就在討論很久後
決定要跟服務生點菜了
才赫然發現..後面還有一面耶!!
而且還比較便宜


剛剛的討論一切都白費了啦!!!
因為大家決定要吃這個了
一樣是20道菜耶!!!


等餐的時間
大家狂跟我的媳婦拍照
芮安實在太可愛啦!!
才3個多月.體重直逼8公斤
好壯的女孩喔!!!


泰式海鮮湯=好喝.料也滿多的!
基本上只要是泰式的.我都愛!
只來小小一碗
大家都不好意思喝



烤田螺=也很棒!!!不過小小一顆就是了



辣味烤雞翅=有辣有辣!~~~~好吃耶!!!
我們有五個人.只來四隻.是要讓我們大打出手嗎??
還好我們姐妹掏感情都很好
也都很客氣
感謝京秀的犧牲



辣味牛肉手捲=有辣!!!好夠味的一道菜
不敢吃辣的人.別輕易嘗試喔!!!



香烤豬肉捲=裡面包清爽的蘆筍
豬肉吃起來不油不膩
連我超不愛豬肉的人都能接受ㄋㄟ!!!


和風香酥鮮魚=也很好吃.雖然是炸的.但一點都不油膩
沾上不嗆的芥茉醬.也很對味喔!!
而且量也很多.大家都能吃好幾口
哈!!!!



羅勒醬雞肉=量也很多
雞肉沾上附的羅勒醬
也好好吃!!!
雞肉一點都不乾澀
嫩的ㄌㄟ!!!


季節優格水果=很清爽的一道菜.超適合夏天
可惜水果的品質就SOSO了



咖哩鮮蝦PIZZA=蝦子很均勻的分配在每塊PIZZA上
每塊PIZZA都吃的到很新鮮的蝦子喔!!!滿好吃的


接下來一連幾道都是地雷

烏賊墨燉飯=鹹!!!!大家一致認為過鹹
也黏黏的~我不愛黏黏的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普普
算是這三道中比較OK的



培根蛋奶扁麵=服務生特地交代要趁熱吃
奶油味很重.培根像臘肉
大家都不愛


最後這三道不知道是大家飽了
還是真的不好吃
讓大家吃的速度都慢了下來.也剩了不少
謝謝賢慧的京秀幫大家分配
我們這群姐妹掏就是賢慧+惜福啦!!!
娶到我們的男人真幸福

甜點來啦!!!全部都忘記名字.因沒照到菜單(原諒我是個媽媽.記憶力真的大不如前啊!)
冰淇淋=優!!!!推!!!!
那個黑黑的不知道叫什麼=很濃+右邊附的巧克力醬.愛甜食的人應該很愛喔!!!


大家都以為這是提拉米蘇
味覺敏感的亞妮說"這是香蕉什麼的啦!!"(亞妮也是個媽媽.也原諒他吧!)


這個才是提拉米蘇啦!!!普普~~~~


我的水果茶=好甜.聰明的京秀還加水.我到要離開時才發現


老大的XXX飲料=上面那個是泡泡喔!!!泡泡也太多了吧!偷工減料


包兒的香蕉XXX=她說好喝!


亞妮的檸檬XXX=很小一杯


20道菜.乍聽之下很多
但是甜點+飲料就佔了8道
哈!!!!
整體上吃來是不錯
尤其是前菜的部份~精緻又優
義大利麵和燉飯.就十分不推薦了
若下次還有機會來吃.還是單點好了
吃下來一個人300
CP值還算高囉!!!
比想像中的便宜啦!!!

下次要記得去吃京秀推薦的帕帕米X
期待京秀下次回來喔!!!

大家一聊就聊到快四點
才轉戰到我家
宥文和芮安的相見歡
放在BABYHOME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