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小姜的來電
整個人超開心也超驚訝
因為小姜居然約大家吃飯耶!!!
大家好久沒聚在一起了

今天下午爸媽還沒回家.眼看著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只好將宥文交給弟弟照顧
先行出門囉!

約在一中街
快步入30的我們
還是硬要跟年輕人湊一下熱鬧
我提議要去吃米格魯
因為在網路上有看到網友介紹
去吃看看吧!



桌牌



先點餐吧!
餐都不貴
而且好多選擇...真難抉擇


這是小姜的奶油青醬雞肉麵=很清爽


這是我的泰式酸辣雞肉麵=好夠味.味道不錯.只是雞肉硬了點.有點澀
吃完後還忍不住用湯匙喝湯
還被姜庭制止
唉!!!沒辦法...我極度不健康也不養身


老大的泰式酸辣蛤蜊麵=跟我的味道一樣.不過蛤蜊好肥喔!飽飽的.看起來就很美味



餐後還有附一杯飲料.我們都選綠茶
沒什麼特別就沒照了

吃下來很便宜耶!!!
不過男生來吃可能會吃不飽
女生還ok啦!



飯後我們狂逛一中街
把整個一中街徹底的逛過一遍
逛的好開心喔!好久沒逛街了
還是跟女生逛街好

我只買了一件上衣.才150元
還附一條項鍊.好便宜喔!撿到寶了
要回家之前.當然要去買個兩盒雞爪凍
好滿足也好快樂喔!!!
要回家時.已經10點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