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有面膜的試用機會
超開心的!因為我是個懶女人
常常一片面膜就是我一整天的保養
因為保養品一擦就是七.八罐
很累人耶!!!
所以我家裡一定會屯積很多各種廠牌的面膜

這次試用的面膜是"CERES希銳思水YOUNG白面膜"
試用星期為兩個星期.所以共有14片喔!
老實說.我以前沒聽過這個牌子
所以試看看囉!!!



面膜的正面=看起來就是很lady的感覺
不複雜的圖案.看起來很舒服
要敷面膜之前.心情都變好了呢!!


面膜的背面
此面膜不僅可以保濕.美白.還可以減緩老化耶!!
對於快邁入30歲的我.看到這幾個字.眼睛都亮了起來


小小抱怨一下包裝的缺點=我很誠實吧!
缺口處旁有包裝的貼紙.好難撕喔!!建議缺口處可以放上面一點
或是貼紙貼下面一點


面膜打開了.包裝也爛了
所以我後來都用剪的


來看看敷起來的樣子吧!別被我嚇壞了

"浮貼度"是我用過所有面膜最好的(大部分的面膜敷上去後都還會皺皺的.要拉很久還拉不平)
"厚度"也剛剛好.這應該也是影響浮貼度很重要的因素
"香味"很自然.不像有些面膜敷上去後.可以聞到濃濃的香料味
而且還要忍受15~20分鐘.多痛苦啊!!!
淡淡的花香味.很好聞耶!!


效果如何呢??
請看....

第一天使用前 

使用後


才短短20分鐘.就可以看出變白了.而且還有比較亮喔!
皮膚摸起來好舒服
超嫩!!!!!

第三天=皮膚跟第一天比起來.光滑多了.保水度也很棒!


第五天=變白了耶!


第七天=才短短七天.就可以明顯的看出.這款面膜真的很神奇耶!!!
整個臉都亮了起來.也白了不少(在同地點.同燈光照的)
不僅痘痘也變少了.連痘疤色素沉澱也都變淡了


接著還有七天的面膜,期待面膜帶給我意想不到的效果

CERES希銳思水YOUNG白面膜.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