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今年的感恩餐會在潭子的"醉春園"舉辦
第一次來這裡耶!

一開始的抽獎
我就抽中啦!!
嗚....沒有大獎的命
不過總比沒有獎還好啦!!
抽到7獎-泡茶壺
滿實用的就是了
==============
晚上三個活動
大家都很賣力的準備



這是我們這組的
本來我也應該是其中一員
但是懷孕了.就被豁免啦!!哈....
不然我這種同手同腳的人.肯定會搞砸的
還好沒有我~所以我們拿了第一名~~
YA!!!!!!
超開心的
Nobody成功

接下來就是菜色囉!!
還OK啦!普普
就不多做介紹了
我偷吃了一片生魚片
實在受不了誘惑啊!!!!











這個超油的...@@









整體口味不錯.新鮮度也夠
平安夜這樣度過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