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聖誕大餐可能是烤火雞.牛排..等等
我的聖誕大餐只是相當平價的"石二鍋"
但我已經很滿足啦!!
因為老公是不過聖誕節的
唉!!婚前婚後總會變的嘛!!!
=============================
石二鍋是台塑集團開的第一家平價火鍋店
目前在台中只有兩家
一家在漢口路.一家精誠路
因為離精誠店比較近.就去精誠店囉!

要離開了.門口還是有人在候位

環境非常的乾淨.而且以綠色為主的清新裝潢.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5:30就來.所以人還沒坐滿
昨天早上打來訂位.居然就要到9:30才有位置
只好提早來現在候位囉!!!生意超好

菜單就在餐紙上.有11種火鍋可以選耶!!!通通一律198.而且不用服務費喔!!

加點的價位也很親切.但是怕吃不完.就先不加點了



一開始就會送上餐具

冬瓜檸檬冰沙=滿大一杯.續杯只要10元.很好喝耶!!不會太甜.有點酸酸的.吃火鍋吃的很撐喝一口可解膩.馬上胃口大開!

特調醬料=已經調配好了.我還滿喜歡的.很清爽

也會送上醬料盒.想要再自己調味道的或是加辣椒的.都可以再自己調=我是沒加啦!因為覺得它們的醬已經很OK了

鍋類有兩種湯頭可選擇(事先炒過的石頭鍋/清湯).我們都是選擇石頭鍋.因為比較香.又比較重口味啦!

好大的菜盤.跟八錢有得比.豆腐上有石二鍋的LOGO耶!!好特別

我的牛小排=很嫩耶!!而且很大塊.一看就覺得品質很好

網路上很多推薦的鴨肉=我覺得還好耶!!!

媽媽點的"牛豬雙拼"=只能說石二鍋真是很貼心.有的人就是會一直猶豫要吃什麼肉.這樣兩種肉都可以吃到啦!!!!

我們都吃的很滿意
媽媽直說好好吃.很新鮮
而且服務真是超好
媽媽不小心打翻冬瓜檸檬.店員好幾個馬上跑過來處理
幫媽媽換餐具.餐紙.還換了一杯全新的冬瓜檸檬給媽媽
態度還超好的.媽媽超不好意思
回店率:100%啦!!!
以石二鍋的服務.要收服務費也值得的
大家可以去試看看喔!
在精誠路和公益路口(精誠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