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超級想看阿凡達的
而我...對這種怪裡怪氣的臉孔和穿著
就很不感興趣了
我比較喜歡看實際的時裝電影啦!!!
但是貼心的我.還是陪老公圓夢去囉!!
老公也很貼心.雖然日新比較便宜.但還是選擇了離家裡比較近的新光三越
因為實在太冷啦!!!
一張3D票居然要價320
好貴喔!!!
我寧可把錢拿去吃大餐
哈!!!價值觀不同啦!!
就是因為價值觀不同+體貼對方
才能多方位的享受人生啊!!!
===================================
買完票經過一樓的水晶球.剛好有帶相機
拍一下吧!!!改天也要帶宥文來拍
請原諒我歐巴桑的穿著
因為實在很冷+我看電影喜歡隨性的穿著(看電影坐沒坐像.扭來扭去的.有時還會盤腿)+本來就不愛漂亮

這是之前用荷蘭信用卡看電影送的.我愛"甜"的爆米花

因為是3D的.所以要戴上電影院準備的眼鏡
一隻居然要價2500.損壞要賠償的
可能是電影院的等級關係.覺得新光的比日新的眼鏡質感還好耶!!!
今天大錯特錯.居然帶眼鏡出門.導致我整場電影都很不舒服
因為要戴兩隻眼鏡...><..早知道就戴隱形眼鏡
這場電影.讓我睡著了
哈!!!因為真的很悶
只有後面比較精彩
天啊!!居然睡著了..好浪費!!!
還好老公有叫醒我
老公可是覺得很好看呢!!!
我~~~一點都不覺得!哈.....
============================
看完電影後
本來想去9樓吃現在非常火紅的"勝博殿"
但是加減吃了一些爆米花.不是很餓
價位也不是很便宜.怕吃不完~那就太浪費了
後來轉往11樓美食街.想吃烏龍麵和石鍋拌飯
但人也滿滿滿
後來老公提議去吃赤鬼牛排
好久沒吃了.走吧!!!
雖然已經1:30.抽了號碼牌.還是要等10組客人
生意真的很好ㄋㄟ!!!
店家還讓我們先在外面等好餐
這樣比較有期待的感覺.而且時間也過的比較快
赤鬼的建築很特別呢!!也很明顯和搶眼喔!!

室內環境是以大膽的紅色為主
走明亮路線

好久沒來了.真的改變很多ㄋㄟ!!!
居然有單點的東西
滿滿的醬...喔!我愛醬
一定會加的醬有----A1牛排醬+BB辣椒醬
還發現有赤鬼的自製辣椒醬=還滿好吃的
但是番茄醬居然用仿的=可美辣椒醬(正:可果美)

餐具=刀子不是鋸齒狀的喔!!但店家有警告...超利!小孩子請小心
玉米濃湯(可免費狂喝)=好喝!我喝了兩碗耶!我超愛玉米濃湯.一定要加胡椒鹽

羅宋湯=這個就比較普通.有點淡.記得以前來吃很濃郁耶!

小菜也是可以狂去拿.拿小菜的地方.無時無刻都有滿滿的人喔!可見大家都很愛赤鬼的小菜
小菜1號洋蔥=酸酸的.吃不太習慣ㄋㄟ!但很夠味喔!

小菜2號辣韭菜=我喜歡這個.我不喜歡長長的韭菜.但這種短短的+辣辣的.好吃耶!!配上牛排吃也很對味

小菜3號酸菜=老公最愛這個

麵包一人一個.若要再吃.一個要10元喔!!=吃起來普普.我習慣沾玉米濃湯

以前來吃.蛋是在鐵板裡的
現在可以選擇三分蛋or蒸蛋
三分蛋=真的很生.但生蛋黃好好吃.我只吃了一口.最後被老公放進鐵板裡炒了....@@
蒸蛋=有點太軟.水分太多.沒什麼料.只有一條肉絲

飲料區.有冰開水.紅茶和冷泡茶(無糖)可選擇=喝起來都ok!只要吃飯有飲料.我就會很開心

小菜區1

小菜區2

我的沙朗6oz(190)=肉質ok!很嫩ㄛ!以這樣的價位.已經很滿意了.麵永遠都吃不完

老公的菲力6oz(250)=差別在於.菲力比較有牛肉的味道.肉質也不錯喔!

勤儉持家的我.每次來吃都吃最便宜的牛排
因為這樣很就飽.很滿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