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伴~第一個印象是....店名好特別又有意義
在美術館附近的巷弄中

門口就很適合拍照上傳IG!
但我們幾位媽媽的目的是填飽肚子和大聊特聊
所以只有火速通過了
要離開時.本來想拍個招牌...但有對年輕情侶在招牌前面拍了超過10分鐘
擺了各種表情的POSE.樂此不疲..我實在佩服啊!!就在烈日下
所以我只好放棄招牌的照片了...

 

老屋翻修的房子
店內沒什麼特別的裝潢.但簡單的擺設.看起來就很FU~

  

   

MENU就是一張厚的牛皮紙..雙面菜單
簡單.但也夠了讓我們選擇了

 

   

四川麻辣豬肉押餅(套餐)=245

以麻辣的定義來說...其實不太辣.只能說小小辣
並不會辣到讓人想找水喝.但口味上是不錯的.就不計較根本不辣了..^^

每種套餐附的點心不同
我一方面想趁沒有小孩的時候吃辣的.一方面是為了唐揚雞
還好唐揚雞沒有讓我失望.多汁+肉嫩+調味調得很好

朋友是點牛肉押餅..外觀一模一樣.只差在熱押吐司裡的餡料
所以我就沒拍照了...(因為拍起來兩張一模一樣.哈!!!)

 

海鹽炙燒牛肉堡(套餐)=270
  

套餐附的飲料=冷萃咖啡+伯爵紅茶
就還OK囉!

店家送菜單來的時候.有推了一下須加價的奶霜紅茶(也就是類似奶蓋茶)
等我下次瘦下來可以試試
   

這家生意很不錯喔!座位不多..我想假日應該人會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