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早餐還滿多人推的..一定要早起來吃啊!!!
兩個小孩沒被加價.感謝佛心的飯店
我家妹妹被加價很划不來的
大概...一碗麥片都吃不完+咬兩口的吐司=飽了

之前去住大億麗緻.問我妹妹幾歲
我說:6歲喔!
他說:是實歲嗎?未滿六歲免費喔!
我很誠實地回答:是實歲!
那個服務生很不可置信地看著身高約3.4歲的女兒
400就心痛地飛走了


  

菜色和種類口味都不錯
水準之上啊!
還有來這裡必吃的牛肉麵
我發現每桌都有吃耶!

牛肉不大塊.但湯頭超好的唷!

  

這張餐紙讓妹妹吃早餐很不專心
晚點就要去玩了唷!好期待

後來發現14:00才有開放.7/1以後才有開放早上場

喔~~那不就退房了.去問櫃台.他們說退房後可以繼續玩喔!

  

球池溜滑梯遊戲區
比較適合幼稚園和學齡前的小孩
我們家的進去3分鐘就出來了

  

小孩對這個比較有興趣
可以去櫃台借20分鐘.沒有人可以繼續玩
小孩說這個不用投錢耶!可以一直玩
  

電動車限重25公斤
哥哥不能玩.妹妹也不玩了
儘管我一直勸說..很難得啊!都來了之類的話
妹妹還是不為所動


很快就離開遊戲區了
門口有棉花糖耶!小可惜不是自己DIY.有麻煩姐姐做小坨的就好
有吃到就夠了

  

 

   

去B1借了風箏和槌球到草地上玩
玩一下下就被大太陽曬到躲回大廳

   

現在才11點.....離下午兩點還好久啊!!!中午要吃什麼呢?
我提議朋友推薦的南方餐廳
雖然還不太餓.去坐著休息吃一點小東西也好
不然大廳人越來越多..還是找個地方坐吧!
這是一家江浙料理.一進來冷氣好強..超舒服的啊!!!

香片每人要30.小孩不太喝茶.我們選擇無料的白開水

  

菜單菜色很多.我只拍我們有點的幾頁

價位其實還算OK!跟外面的餐廳差不多啊!

TOP10出現牛肉麵了.真後悔早上沒多吃一碗

  

   

上海雞汁鮮湯包.真的很多汁
是好吃的!只是8顆220.有小小貴

  

四季皮蛋肥腸=這好好吃啊!!!肥腸也處理得很好.沒有怪味道

   

糖醋嫩里肌...肉好嫩啊!超級無敵下飯的
旁邊那球是麵條炸的.女兒說好好吃@@

 

最後來個芋頭西谷米做完美的結尾

老公對於我找了這家餐廳很滿意
因為他說開車出去吃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還很麻煩
飯店內吃一吃多方便

這家餐廳生意超好的.後來陸續來好多人都沒位置坐
因為好多訂位啊!還好我們早點來

房客可以打9折=免服務費喔!

 

吃完飯1點.我自己再帶小孩去泡泡水
退房後沒房卡.可以押證件進到泳池喔!

 

終於兩點啦!直接穿泳衣移到戶外.無敵曬的
忘記帶防曬@@

都來了!先玩再說了

  

哥哥第一次不敢玩要我抱著玩.媽媽我其實超害怕的
因為超快超長超刺激

第二次我就不陪玩了.年紀大了

兩個小孩玩了N次.光腳丫踩著很燙的草皮和石頭樓梯上來

一次又一次.媽媽太佩服了

玩好玩滿!很好很好!

  

看到小孩不畏懼大太陽和紫外線.玩得那麼開心

3000多好值得啊!

  

這張照片看起來就是被爸爸逼得POSE.表情也太不耐煩了.哈!!!
這次美中不足的就是壞掉的水龍頭和完全沒聲音的電話(電話是裝飾用的吧!?)

飯店人員很有禮貌.但少了親切和笑容

其他地方都玩得很開心.願意再來訪的飯店

 

     

                          南方莊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