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街是早餐達人-俐文.介紹我的

十二街.真的就是在大墩12街上

很好記耶!!!

DSCN3810_調整大小.jpg

上次弟弟假日9點多來

整個大客滿.還有人在外面等

今天托兒子早起的福

7點多就來了

所以位置還很多

嗚...好多人假日都睡到自然醒

幸福啊!!!

DSCN3803_調整大小.jpg

店面還滿乾淨的

看起來不會像有些早餐店都油膩膩的.滿滿的油煙味

不舒服!!

DSCN3802_調整大小.jpg

擺一些外帶的飲料.但嚴重反光

還有在徵人喔!!!徵人廣告順便入鏡了

想找工作的可以參考一下

DSCN3799_調整大小.jpg

可以外帶或單點的三明治.還有小漢堡

DSCN3801_調整大小.jpg

第一次來.就吃看看套餐吧!!!

完全不知道長什麼樣子

就亂點看看吧!!應該不至於太難吃

DSCN3798_調整大小.jpg

全麥核桃套餐=來的時候我很傻眼.怎麼那麼瞎的感覺

不過全麥核桃吐司很好吃耶!!烤的酥酥的.裡面有很新鮮的核桃和葡萄乾

好想買回去給媽媽吃.媽媽一定會愛

但是想到回家就變冷了.不酥.也沒那麼好吃了

只好作罷.下次再帶媽媽來吃吧!!

看起來不討喜.但是真的很好吃喔!!老公也覺得不錯吃

培根和炒蛋也在水準之上

DSCN3808_調整大小.jpg 

鄉村雙堡套餐=送餐來的時候我好羨慕老公喔!!看起來好美味

而且比我的有價值多了!((不過後來覺得我的也很好吃啦!))

這兩種堡都很好吃.麵包也很軟

麵包和配料都很新鮮

後來外帶雙堡回家給弟弟吃.媽媽看到馬鈴薯沙拉麵包.馬上就殺紅了眼

說:真好吃!!!((真是的.媽媽還說:不要買我的))

DSCN3809_調整大小.jpg

套餐附的飲料

唉!!兩種都不怎麼樣

果汁是柳橙+檸檬汁

奶茶也不是很好喝

想想變成套餐還真貴

例如:

雙堡單點=40元

套餐=85元

等於一個炒蛋和飲料要45元耶!!!

也太貴了吧!!!

除非很想吃炒蛋

不然飲料絕對不值得

以後想吃可以來外帶就好啦!!!

雖然我很enjoy外出吃早餐的悠閒滋味

DSCN3805_調整大小.jpg 

這家真的好吃喔!!!除了飲料

雖然老公比較愛溫馨小館

我是比較愛這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