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每次經過人都很多.今天終於來吃啦!!!

DSCN2185_調整大小.jpg 

這家店有上過"康熙來了"喔!!牆面也有很多藝人的簽名

還有好多藝人跟店家的合照

DSCN2174_調整大小.jpg

吃蚵仔好處多多

DSCN2175_調整大小.jpg

名氣排行榜前10名.我們今天居然都沒點

左邊那面是用貝殼做的菜單.還滿有創意的

DSCN2173_調整大小.jpg

看這種菜單比較方便啦!而且也比較完整

菜色種類還滿多的.不是只有蚵仔喔!!!

DSCN2171_調整大小.jpg 

今日開胃小菜=10元

有大頭菜和泡菜可以選.我們選了泡菜

給的還滿大方的.味道也很棒

很清爽解膩.酸酸脆脆的.是搭配食物最佳小菜

DSCN2177_調整大小.jpg

魚卵=片數不多.底部鋪滿了小黃瓜

DSCN2176_調整大小.jpg

香香QQ的.很有嚼勁ㄋㄟ!!!越嚼越香

搭配美乃滋吃起來.一點都不腥

DSCN2179_調整大小.jpg

燙青菜=別看來的時候沒什麼醬汁

它的醬汁真的好好吃喔!!!不會太鹹.也不會很油

我很怕燙青菜加了香油.吃起來有點味道.就覺得很膩

我很少會對燙青菜有稱讚的.這家做到了!

DSCN2180_調整大小.jpg

蚵仔炒麵=這個吃起來就普普了(下次應該不會再點了)

但蚵仔滿大顆的

DSCN2181_調整大小.jpg

招牌蚵=這是熟的.我本來想點生的.聽說它生的很好吃喔!!!

但...怕吃生食影響肚子的妹妹

還是生完再吃吧!!!(OS:明明就很常在吃生魚片)

這樣一盤50元.我覺得不貴耶!!!!

上面鋪滿了油蔥酥和豆芽菜

DSCN2182_調整大小.jpg

弟弟前幾天也來吃過.有跟我推薦這道.說:完全沒腥味

還真的沒有耶!!!每顆都滿大顆的

吃的出新鮮.好吃好吃!!!!

DSCN2184_調整大小.jpg

整體吃起來很滿意喔!!!而且也滿平價的

我一直以為會很貴.吃下來總共花了210

回店率:100%

下次我想來吃它的生蚵.蚵仔酥(這次很想點.但很大一盤.又不便宜.適合比較多人來再點).蚵仔煎(好多人點喔!!一定很好吃.也很多人外帶)

等我生完再來這裡補充奶水啦!!!呵....^^

地址上面菜單照片有喔!!!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生意很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