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公討論好久要吃什麼

後來好不容易決定要吃美村路SOGO附近的"魚市米糕"

結果居然沒開.....><

只好沿路騎著車.看還有什麼好吃的

(好久沒坐機車了.之前狀況不好.被嚴格禁止.現在胎位不正.看能不能震一震胎位就正了.哈!!!)

老公臨時起意說:那我們去吃洛克吧!!!!

雖然不是很餓.但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沒吃過.就去吃看看吧!!!

DSCN2122_調整大小.jpg 

在公益路黃金地段.店面還超大的

還好生意很好喔!!!雖然沒赤鬼好.但是也是要抽號碼牌的

等大概5分鐘就有位置啦!!

DSCN2123_調整大小.jpg

等位置時.可以先看門口的菜單

真的好便宜啊!!!!比赤鬼還便宜耶!!!!

DSCN2124_調整大小.jpg 

剛進門就可以看到可以無限暢飲的濃湯和小菜取用處

湯有兩種

1.玉米濃湯(有麵包丁可以加)    2.每日湯品(今天是蘿蔔清湯.有芹菜丁可以加)

小菜也是兩種

1.滷豆干  2.雪裡紅(好像是吧!我對菜的認識不多.呵......)

另一邊還有飲料區.沒拍到

DSCN2153_調整大小.jpg 

餐紙就是菜單.真聰明.菜單都省下來了

DSCN2126_調整大小.jpg

小惡魔的圖案還滿可愛的

但餐巾紙只有一張.沒有衛生紙.不是很貼心就是了

擦嘴巴要自備衛生紙喔!!!!因為牛排來的時候.餐巾紙來拿擋.噴的整個都是了

DSCN2127_調整大小.jpg 

雖然桌數很多.但每桌幾乎都有自己的醬

這樣真的很方便!

DSCN2134_調整大小.jpg 

很特別的設計創意巧思

有小火車在跑耶!在用餐時間.會倒糖果下來(事先會廣播)

每個人都很開心.不分大人小孩

都跑去等著接糖果啦!!!!!

DSCN2128_調整大小.jpg

玉米濃湯

DSCN2130_調整大小.jpg

玉米粒又多又甜.我覺得比赤鬼好喝

DSCN2136_調整大小.jpg 

飲料有紅茶.檸檬紅茶和無糖綠茶

我個人偏好紅茶.比較夠味

DSCN2131_調整大小.jpg

這兩種小菜我就不是很愛了

我比較喜歡赤鬼的

但老公好像覺得不錯.他說豆乾很入味(我本來就不愛吃豆腐&豆乾啦!!)

幾乎整盤都是老公吃光的

DSCN2132_調整大小.jpg

一人附一顆餐包.還滿大顆的耶!!!!

DSCN2135_調整大小.jpg

我也覺得餐包比赤鬼好吃.真的很不錯

裡面的奶酥甜而不膩.還有葡萄乾

餐包沾上濃湯.喔~~~~~~就是好吃啦!!!!!

DSCN2138_調整大小.jpg 

我跟老公都點沙朗.這是我的6盎司

這樣才120元耶!!!!加上服務費也不到150

真的有便宜

6盎司就覺得肉好大片喔!!!!

DSCN2139_調整大小.jpg

但厚度還是有差啦!!!!老公的12盎司厚多了

比較有口感喔!!!

DSCN2141_調整大小.jpg

6盎司的厚度.還是有差吧!!!

DSCN2148_調整大小.jpg

但吃下來.都一樣很飽啦!!!

老公還稱讚它們的麵好吃.老公對牛排的麵滿挑剔的

不過不多就是了.但這樣吃下來剛剛好

 

雖然肉質沒有到很優.跟夜市的沒什麼兩樣

但是這家店的C/P值很高

發現這家店都是爸媽帶小孩來居多

小孩都好開心喔!!!!

回店率:100%

等宥文大一點.再帶宥文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