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東山鴨頭.最好吃的一家.非水湳市場裡的東山鴨頭莫屬啦!!!!

當然台南的籃記也很好吃.只是要麻煩文仔幫忙買.不太好意思(文仔住籃記隔壁而已.好近ㄛ!!)

DSCN1925_調整大小.jpg 

小小的發財車.生意就可以好到爆

最高紀錄.等了一個多小時....@@

老闆真是賺翻啦!!!!!

所以每次去買東山鴨頭.都一定要想一個地方可以去等待的

之前就選擇了大潤發.書局之類的.都是為了殺時間.等待那美味的東山鴨頭啊!!

它寫6:30開始營業.但我們不到6:30就到了耶!!!所以只等了15min

老闆很拼喔!還提早營業.因為實在生意太好啦!!!!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米血:必點.因為是正餐.吃這個才會飽.哈!!!!!

甜不辣:好Q好彈牙.也是每次必點的

豆乾:整個就很入味.連不愛豆乾的我.都可以連吃好幾塊呢!!!一咬下去.裡面滿滿的湯汁...喔!!滿足!!

DSCN1926_調整大小.jpg 

雞皮or鴨皮:第一次點.聽網路媽咪說很好吃.果真耶!!明明就是皮.應該很油的.但吃起來完全不油膩.但還是不健康啦!哈....

雞or鴨屁股:我超愛屁股的.但只吃鹽酥雞.烤的和東山鴨頭的.煮湯的或白斬的.我就不敢了

鳥蛋or鐵蛋:第一次嚐試.吃起來就是鐵蛋.比較不特別.下次應該不會點了

魚丸:這也是第一次點.以後也不會點了

鴨頭:每次必點.實在有夠好吃啦!!!!話說.我很害怕動物的頭.每次煮雞湯.不小心撈到雞頭.我都快暈倒了.拜拜有很多雞頭.我也不敢看

但東山鴨頭就是有種魔力.真的好好吃.好入味喔!!可能是黑黑的.我看不到它的眼睛在看我吧!!!呵.......

脖子:一樣入味好吃.必點!!!!

DSCN1927_調整大小.jpg 

吃下來.我跟老公吃的超飽.共花了260元

還算合理的價位囉!!!!

真的好好吃.滿足啊!!!!

但被老公警告.這是生產前最後一次的東山鴨頭了

實在太不健康.......

怎麼越不健康的東西越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