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姐妹們的聚會.用餐地點位於大里"大買家"附近的一家簡餐店

DSCN1909_調整大小.jpg 

亞妮家在這附近.這可是她們母女倆午餐最常造訪的餐廳

店內走溫馨路線.滿安靜的喔!!!

可別看它沒什麼生意.到了中午.可是一位難求呢!全部坐滿

DSCN1891_調整大小.jpg 

菜單=價位很平易近人喔!!!!介於100~200之間.而且點餐就送一杯45元的飲料.超出補差額.還有葡萄凍或梅子凍

DSCN1889_調整大小.jpg 

芮安好乖.好可愛耶!!整個很期待要用餐喔!!!

DSCN1893_調整大小.jpg 

我們的飲料清一色都選擇"紅茶"=普普

DSCN1896_調整大小.jpg 

俐文的"牛肉鍋"=當媽的真的很偉大.點的餐都是為了小孩...不一定是自己真的想吃的喔!

DSCN1897_調整大小.jpg 

就是為了他..威翰~

DSCN1900_調整大小.jpg 

媽媽為了威翰的犧牲是值得的.因為威翰有乖乖大口吃飯.好棒喔!!今天表現超好的

不知道宥文哪時才肯乖乖大口吃飯.吃好多好多呢??每次都吃幾口就不吃了

這個碗很讚.我也要去丁丁買

女人在一起.難免會分享一些戰利品.被吸引.然後....就花錢了

ㄏ....

DSCN1903_調整大小.jpg 

海鮮烏龍麵=當然是我的囉!我ㄧ看到烏龍麵就無法自拔...

但是也好想吃飯.也好想吃火鍋...

每種都好想吃.最後還是烏龍麵贏了

還好我的選擇沒錯.因為才110元又附飲料的烏龍麵.c/p值很高喔!!!

不僅烏龍麵好吃.海鮮新鮮.湯頭更是沒話說

DSCN1901_調整大小.jpg 

妮妮的"脆皮雞腿飯"=這是他常吃的.他幾乎每種東西都吃過啦!!他很推喔!

DSCN1902_調整大小.jpg 

包兒的"泰式檸檬雞飯"=我有吃.我覺得肉質很嫩耶!!一點都不乾澀

DSCN1906_調整大小.jpg 

知道包兒在講什麼嗎?

明天包兒.老大.小呆.京秀.京秀的律師哥哥

都要去日本啦!!!在討論代買訂單的問題....

我們這幾個人妻人母.只能託她們買東西

嗚....超級想去的~~~~~

DSCN1907_調整大小.jpg 

離開阿啡正饌.我們就轉移陣地.到亞妮家繼續聊

聊好久好久...就著裝準備出發去Darling服飾店囉!!!

DSCN1911_調整大小.jpg 

生意超好的.每個去的人幾乎都是揹LV的貴婦

只有我...看起來很窮酸

哈!!!而且身為孕婦.不會有買衣服的衝動

所以就陪失心瘋姑娘狂買了5.6千元的東西

DSCN1912_調整大小.jpg 

他的理由是...很久沒有買衣服了啊!!每天都在家裡帶小孩.也可以穿的美美的

才不會變成黃臉婆...嗯!這個理由真的很合理.我接受

瞧~兩個媽媽狂逛狂逛.連小孩在睡覺也逛的那麼起勁

我一下就不行了.坐著等~~~~

DSCN1914_調整大小.jpg 

芮安真的很可愛.滿場跑.好多客人都稱讚她好可愛

雖然不是他媽媽.但還是覺得很驕傲耶!!!

DSCN1917_調整大小.jpg 

回到家已經六點多啦!!!!呼.....真的超充實的

最快樂的事莫過於此啦!!!在家真的要悶壞了

而且...今天沒帶兒子出門~真的好輕鬆喔!!!!!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