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比較晚吃
因為兒子昨天半夜12點起來玩到3點半
我跟老公都快瘋了.早上把宥文抱給爸媽.就繼續睡到自然醒
(還是自己的爸媽好.公婆我可就不敢這樣造次了)

一點半.老公說:還是不餓.所以不要吃飯好了.吃麵
本來想去吃附近生意很好的"張家麵館"
但週六公休.所以我馬上就想到最近東興路新開的"五花馬水餃館"
之前佳燕也推薦過.超想去吃看看的

小米粥和冰麥茶免費ㄋㄟ!!!!
這個紅布條有吸引人
因為我吃飯很愛配喝的(我知道是壞習慣)

這是外帶區.外帶就沒小米粥和麥茶了耶!!!

看看內部吧!!!看起來很清幽的環境

一點半了.人潮還是絡繹不絕

近看醬料區.擺設很舒服.但那塊抹布在那裡做什麼???

小菜區.30~80元不等都有

點菜囉!!除了有一般的點菜單.還有一本厚厚的menu可以參考

看到水餃的介紹.就很想要點來吃看看

但餃子都不便宜ㄋㄟ!!!一顆要價5.5元起跳.而且最低單位是10顆(同種口味.這樣就不能吃很多口味了.真不貼心)
每種口味都好想來一顆...
後來選擇了牛肉餃子
跟老公約定.等投資獲利.再來吃干貝餃子.好辛酸!!!

雖然有小米粥.但老公還是被酸辣湯給吸引了.而且才30元耶!!算很便宜


小菜1=涼拌小黃瓜=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覺得味道不夠重

小菜2=鹹喇仔=有點過鹹.不過好久沒吃了
老公說:這是生的
我還滿驚訝的耶!!!


酸辣湯=還是覺得味道不夠.我和老公兩個人都感冒.所以不知道真實的味道

牛肉餃子=不算大顆.一口就6元.好貴喔!!!

不過還滿好吃的喔!!!!皮也很Q

很普通的"招牌乾麵"=45元沒料的乾麵.算滿貴的.吃起來SOSO

免費的小米粥=老公不愛.但我覺得不錯ㄋㄟ!好香喔!!!!可惜吃太多東西了.不然我可以喝N碗

吃飽東張西望時.發現服務生的制服LOGO還滿妙的

桌號=順治=現在好像越來越多家店這樣了

這樣吃很飽下來.才花195
我跟老公都覺得回店率=100%
用餐環境衛生.舒服,東西也不錯吃
而且還有好多東西想吃ㄋㄟ!!超想全部輪過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