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嚇酷網閒晃時.發現這家"哈塔牛排"
原來它在青海家樂福裡面而已耶!
怎麼從來沒注意過呢??

在嚇酷網下載9折券已經放很久了
今天跟老公不知道要吃什麼
那就去吃吃網路評價還不錯又平價的"哈塔牛排"吧!
===========================================
因為以為相機快沒電了.照都亂拍一通.請見諒啊!!!
menu有分199.299的套餐
我點199的雪花牛排(店員說:比較嫩)
老公吃299的厚切牛排(我真是個勤檢持家的好太太)

很簡單又很衛生的環境

299才有的沙拉.還不錯吃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餓了)

我跟老公都有的配餐
濃湯:普普.就是濃湯!(不挑的我.覺得只要加上胡椒就很好喝了)
麵包:超好吃.酥酥的.味道也很棒!沾著濃湯吃/不沾都好好吃.可惜只有一片
果汁:一喝就知道是罐頭.不是很好喝.不過才199.不能要求太高啦!!

以199的價位來說.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棒氣氛也不錯喔!

老公的厚切牛排=真的明顯的厚許多.牛肉味也比較重.但老公比較愛我的雪花牛.比較有嚼勁

我的199雪花牛排=以這樣的價位.品質算不錯的.加上A1和BB辣椒醬.就更完美了!

看我這個野蠻人大口吃肉

299才有的冰淇淋
謝謝老公大部分都讓給我吃

離開囉!!!進場和離場都會經過的長廊...很像夜店耶!

結帳時.好傻眼喔!因為上網列印的9折券一客要用一張.我們應該要印兩張的.所以有一客沒打到9折
不過有送75折跟85折的券(平日用)
這家算是服務不錯的店.也很會做生意喔!!!(送券會增加回店率)
比夯頂牛排好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