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吃過一次耀心蛋糕後.就一直對耀心的海綿蛋糕念念不忘
但是在彰化.實在太遠了
之前很常去彰化找客戶.但都來匆匆去匆匆.也沒時間去買
感謝住在彰化的宛臻幫我圓了這個夢
今天拿到啦!

左邊是靜昕送我的杏仁餅乾.一塊近10元=真是不便宜
右邊是因為提袋扭曲變形的海綿蛋糕=60元(盒裝要加10元)

杏仁餅乾好好吃.雖然有點甜.但是完全不膩喔!而且很"煞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最主要的是.杏仁的香味佈滿整個嘴巴.真的很香.很好吃=配茶米茶首選

這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海綿蛋糕.好綿密.好軟.好想念!而且老闆說是用很貴的蜂蜜做的喔!!品質真的很棒
我也有吃過很有名的"向上路的海綿蛋糕".但是還是比較愛這家.因為比較綿&軟
秋燕說:向上路的比較好吃.比較不會那麼甜.但是比較沒有那麼軟.比較紮實
每個人喜歡的口味和口感不同啦!^^

這家蛋糕要買要前一天預訂.否則當場去.不一定會有貨喔!!
當天去買.現場只有三個.就全部被宛臻買了

吃完蛋糕後.就緊接著跟阿包姑娘去勤美誠品的Cold Stone
主要原因是:沒吃過+匯豐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我怎麼可能會錯過這個好機會呢??
每次假日都看到Cold Stone大排長龍
但是懶得排隊+價位太高.花不下去啦!

很可愛的招標

外面還有座位.但是誰要坐外面啊?超熱.....

哇!好多口味喔!!(拍照時小姐還說不能拍照...好尷尬)

我跟阿包研究好久menu.但是完全不知道怎麼點(整個很像鄉巴佬)
後來問小姐後.我點了弟弟推薦的鐵觀音冰淇淋(中)=160+20餅乾=不會很甜.濃濃的茶香.配上葡萄乾+南瓜子.很妙的口感.但是不愛葡萄乾的人可能會覺得很痛苦吧!還好我還滿愛的


阿包點草莓香蕉(忘記全名)(中)=160+20餅乾=好甜喔!而且很容易膩.但是阿包說香蕉很好吃

阿包也有帶相機耶!所以我們兩個狂拍照

好可愛的椅子

還有看起來好好吃的冰淇淋圖片

這家環境不錯耶!而且很適合邊吃邊聊天.有悠閒喝下午茶的感覺.明明就是平日下午.人還是很多

很開心吃到冰淇淋的我

吃到一半.服務生來倒白開水.並告訴我們:吃到一半可以把餅乾拌進去喔!比較好吃
我跟阿包研究了超久.怎麼把餅乾弄進去啊??
還愚蠢的用手撥.後來才發現訣竅.整個就是俗到不行.根本就是鄉巴佬二人組
總算成功了

這隻娃娃是阿包用襪子做的喔!真猛...看不出來阿包的手那麼巧耶!!!
這種事是不會發生在我身上的

很可愛的簡介.但是東西普普.我跟阿包都覺得下次應該不會再來了吧!真的好甜+好貴
今天我們總共花了200元.因為餅乾不能買一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