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舉辦杉林溪一日遊爬山活動
聽到要爬山.整個人挫ㄌㄟ等
但是還是要合群.去走走吧!
===========================
我開車載著一群人.八點多出發
到溪頭集合已經九點多了

再開一陣子就到了.今天要走銀杏步道

要開始爬了.預備起!

好多霧氣.這應該是所謂的山嵐吧!

環境很棒!可惜有重重的農藥味.才走一小段路.我就上氣不接下氣.真的是太少運動了

所以大家拍個合照就趕緊換地方了.生命要顧啊!



接著來到中午要用餐的餐廳附近"爬山"
我和秋燕陪著剛剛暈車到吐的雅菁,她需要人照顧嘛!
開始在聊女人秘密話題.好害羞喔!

聊著聊著.大家就爬回來了
也太快了吧!!!這真的是要來爬山的嗎??
是為了吃飯吧!?

沒錯!才11點多.大家的腳步就往餐廳走去
就是這間


大家在研究門口的魚池是什麼魚.我完全沒參與話題.因為有關做飯的.我一律不拿手

開飯囉!

這個茶好好喝.有點薄荷+菊花的茶.聽說是鼠什麼茶之類的.一般餐廳都是茶米茶.喝到不一樣的.好開心

地瓜飯.大受歡迎.地瓜很快就被挖光了

梅汁山蘇.都是梅子的味道.我喜歡

礦肉+筍仔=礦肉好油喔!不過筍仔很好吃.很嫩耶!

山雞肉=我也好愛雞肉喔!沾醬更好吃

又是筍子=好油...

當天最特別的一道菜"皮貝"蒜苗=是吃了會很疲憊嗎??第一次聽到有這種食物耶!

皮貝長這樣.還滿好吃的.很有嚼勁=怎麼覺得有點a

蒜頭高麗菜

鹽酥蝦=雖然小隻.但是吃的到蝦肉耶!好新鮮.好香喔!

山豬肉=普普

招待的甜點"地瓜+芋頭"

九尾雞=很清淡的湯.不過好喝!

樽魚=有新鮮

招待的菜"什麼芹的"=大不受歡迎.因為味道很重.但是我覺得很好吃耶!我愛芹菜類的

後來大家吃不飽補點的蔥蛋

外面的風景.看了就覺得很悠閒.放鬆了不少

吃飽囉!!!謝謝高峰人士的招待(我也是高峰人士.大家沒要我請.逃過了.真不好意思)


回家的路上又順路到內湖國小走走.但是已經去過N次.就坐在車上聊天
女人~~有夠愛聊!


偶爾出去走走.好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