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大口吃肉了

本來想去公益路吃北澤的

但是女兒在家.不放心~所以改去離家比較近的小北澤

上網爬文~北澤比較好吃.但服務較差.小北澤服務一級棒.餐點還OK~

反正...我跟老公的嘴巴都不挑~就去吃看看吧!

DSCN5276_調整大小.JPG

人一開始不多.吃到一半.人瞬間多了起來

都是一些年輕人

心理OS:我們這兩個不知死活的中年人.有什麼本錢大口吃肉啊!!

DSCN5286_調整大小.JPG

餐紙有煮壽喜燒的注意事項

DSCN5277_調整大小.JPG

水及壽喜醬

每次壽喜燒都會越煮越鹹.所以跟老公加了N次水

DSCN5285_調整大小.JPG

MENU~

平日中午來吃.有點賺到的感覺

DSCN5279_調整大小.JPG

這裡的東西是用點的

不是像MOMO用餐車

怎麼沒有"麻吉"...><

DSCN5283_調整大小.JPG

前菜:寒天脆藻沙拉=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奇怪.結果還不錯吃耶!!和風醬的沙拉都好吃

DSCN5288_調整大小.JPG

前菜:燻雞胡麻沙拉=燻雞給得很大方.但我覺得寒天脆藻沙拉比較好吃.比較清爽

DSCN5290_調整大小.JPG

鍋底來啦!!有三種鍋底可選擇

我跟老公都是選擇"招牌壽喜鍋"

DSCN5287_調整大小.JPG

菜盤=雖然來這裡就是要吃肉的.但還是努力的把菜盤吃掉.健康也是要顧啊!!

蔬菜都很新鮮喔!

DSCN5289_調整大小.JPG

服務生一開始有問什麼肉不吃~我們說:上牛肉就好

所以...來了三種牛肉(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肉.美國胭脂牛肉)

DSCN5291_調整大小.JPG

只知道這個是低脂牛肉=不好吃!!太硬太乾~~

DSCN5293_調整大小.JPG

牛小排獲勝!!超好吃的~

我跟老公一共吃了8盤肉~吃到快吐了

但點了又不能浪費...

看來~短時間是不會再吃肉了

都嘛是老公..點那麼多

說一人四盤...

你吃四盤OK~別把我也列進去啊!!

DSCN5294_調整大小.JPG

生蛋+七味粉沾肉吃~真是絕配!!

DSCN5295_調整大小.JPG

什麼~之前加點的來了!!

硬吃!!!

DSCN5296_調整大小.JPG

哇!甜點來了~~

我跟老公說:你吃不下我可以幫你吃

老公:你不是吃不下了

我:你不知道女生有兩個胃嗎?有一個胃是裝甜點的胃

巧克力脆片霜淇淋=好好吃啊!!

DSCN5297_調整大小.JPG

抹茶刨冰霜淇淋=天氣冷吃刨冰.越吃越冷ㄋㄟ!!

DSCN5298_調整大小.JPG 

這餐真的吃太撐了!!不過老公一定很感謝我

因為從中午飽到晚上.老公吃完大餐就去植牙了

晚餐不吃也不會餓.哈!!

愛吃肉的人.來吃這個一定超划算!!

後會有期啊!小北澤

arrow
arrow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