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開了一家迦南園

超開心的

一心在等它開幕的特價活動

沒想到...剛好遇到兒子感冒住院

就錯過兩天全面199吃到飽啦!!(其實本來就會錯過.因為老公說~要很早來排隊.為了省幾十元.何必呢?)

DSCN4385_調整大小.jpg

之前在大墩一店有吃過兩次

滿難忘的...

價位雖然跟一般火鍋吃到飽比起來算有點貴

但是....是值得的!!

DSCN4384_調整大小.jpg

大墩二店的空間比一店大很多.也比較明亮

高湯需自行取用

汽水也可以喝通海

而我們...都選擇了烏梅冰沙

它的烏梅冰沙還真好喝.很夠味喔!!

DSCN4373_調整大小.jpg

醬料區

DSCN4374_調整大小.jpg

MENU就印在餐紙上

DSCN4371_調整大小.jpg

一到坐位就會有菜盤

每個人都有.....

這是兩人份的

DSCN4370_調整大小.jpg

牛肉拼盤

DSCN4375_調整大小.jpg

鱈魚超大塊..又新鮮

也不會很膩喔!!不然我最怕吃到很膩的鱈魚了!

鴨血就遜色了些.一點都不軟嫩

吃起來比較像豬血耶!!

DSCN4376_調整大小.jpg

花枝漿是店裡的人氣王之一

真的每口都吃的到花枝耶!!

DSCN4377_調整大小.jpg

龍蝦沙拉...

想這個想很久了.但是也只吃了兩盤

雖然好吃.但是還是會膩耶!!

DSCN4379_調整大小.jpg

活跳跳的蝦子=其實滿殘忍的.我不太敢煮.我都負責吃

對面客人的蝦子還差點跳來我的鍋子

如果真的發生了.會很尷尬吧!!哈.....

蝦子也是人氣王.超多人點!

DSCN4381_調整大小.jpg

蟹身=吃的到膏耶!但我媽說不太新鮮.地雷!!!

DSCN4382_調整大小.jpg

其實吃了很多很多.但都懶的拍照..因為手很認真在剝蝦啊!!!

最後用一隻霜淇淋來劃下美麗的句點

好過癮喔!!!

DSCN4383_調整大小.jpg 

我媽直說迦南園真的好吃!東西很新鮮!!

想吃海鮮.來迦南園就對了

愛吃海鮮.其實到迦南園吃.反而會比自己煮的還便宜

這也難怪每天經過迦南園.外面都很多人在候位(迦南園還有兩樓呢!!)

現在還很熱就這樣.等寒流來.可能要排到馬路邊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