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文章標題

別以為真的是到鹿港吃肉羹喔!!

DSCN3559_調整大小.jpg

今天的早餐.就到向上市場覓食囉!!

意外的發現這家.生意好好喔!!

而且還有電視介紹過.吃看看吧!

DSCN3557_調整大小.jpg

賣的東西不多.但是生意卻強強滾

店內環境很衛生又明亮.而且還有冷氣喔!!!

不像一些小吃店.又悶熱.燈光又昏暗

夏天真的讓人退步三舍

除非東西真的很好吃啦!!!

DSCN3556_調整大小.jpg

早餐東西一向吃不多的我.只點了一碗羹=好小碗喔!!而且魷魚只有兩小塊.但是....我吃的很滿意喔!!

不愛吃肉羹的我(因為肉羹是由豬肉製成).居然覺得好好吃耶!!顛覆了我對一般肉羹的印象.一點豬肉腥味都沒有

DSCN3552_調整大小.jpg

魷魚雖然只有兩小塊.但是看的出來品質不錯

是有挑選過的喔!

DSCN3554_調整大小.jpg

乾麵=我愛這個麵.雖然不算是很Q的麵.但是算有嚼勁的喔!!!好吃ㄋㄟ

DSCN3553_調整大小.jpg 

簡單又便宜的一餐.吃完心裡可是大大滿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