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義達在寧夏路
以前曾經住過寧夏路.但怎麼對這間沒什麼印象
但是對他們的招牌好眼熟喔!!!

這是一家咖啡店
牆上的櫃子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異國調味料和咖啡的相關物品



菜單總類很多

還有賣一些小點心

聽說他們的蔓越梅汁很有名喔!!

但是我們今天是來吃午餐的啦!!!
這裡的餐都是輕食為主.我也熱愛輕食和異國料理
我們都選擇了套餐

套餐的餐前湯

料很多耶!!還不錯喝...
但我一直在研究是什麼肉.應該是牛肉吧!呵~~~

眼尖的佳燕發現有醬.我們兩個都很愛醬
還請小姐介紹這兩罐是什麼醬
店裡也有賣喔!!
右邊的是"超級拉丁辣醬"=店員說很辣.網友也說很辣.以為很辣.結果還好啦!!不過還是很好吃...狂加
左邊的是"芥末拉丁辣醬"=店員說這罐很香.但我覺得SOSOㄋㄟ!!用不太習慣.味道很特別.混合了很多食物的味道

我的"墨西哥羅勒雞肉薄餅"=好好吃喔!!!尤其加上超級拉丁辣醬.整個就很對味.裡面還有會牽絲的cheese

佳燕的"焗烤義大利麵"=它的義大利麵只有這種.沒得選.但也不錯吃啦!加上焗烤要加20元

香蔥薯條=講到這個就氣自己.居然又沒帶payeasy卡出門.這盤要價70耶!!本來不用錢的...><
不過很好吃就是了

尤其沾上這個甜辣醬..後來薄餅附的餅乾.我都沒加莎莎醬.改沾甜辣醬.好吃好吃

我的"綜合水果茶"=夠味.喝起來很順口.但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以為是黃色的那種水果茶.結果是紅色的

佳燕的....=對不起啦!原諒我這個健忘的孕婦.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雖然食物看起來量不多
但我們兩個吃到吃不完
有夠撐的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喝喝下午茶.聊聊天聚聚喔!!
而且服務也不錯.漂亮的店員會一直來倒水
可以悠閒一下午.很棒呢!!!
謝謝佳燕找我出去.我在家裡實在快悶壞了
好久沒開車了.發現開車不太習慣ㄋㄟ!哈~~
外面的空氣真是新鮮啊!!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