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去吃聚很久了
因為好久沒去吃.重點是.它變便宜啦!!
以前去吃加完服務費都要500以上
現在居然有330的套餐耶!!
感覺就很划算!
所以今天就跟憶菁來吃囉!

缺點之ㄧ.沒有特約停車場.還要找停車位.最後停路邊.一小時30元
所以讓憶菁等我.歹事啦!!
餐廳一角.要去廁所的路上

很有氣氛的火鍋店

沾醬=左邊是很特別的醬油膏+蘿蔔泥(吃不太習慣).右邊是胡麻醬(肉片和烏龍麵適用)

套餐有分好幾種價位.我是選擇最便宜的330(還好沒點貴的.330就快撐死了)

鍋底可以任選.我選昆布鍋.憶菁選麻辣鍋(超開心!因為我也很想吃麻辣)湯剛送到時.服務生會盛一小湯匙讓我們試試口味=麻辣的贏了!好吃!後來我就把所有東西都下在麻辣鍋底.湯也很好喝耶!!(真是不乖的孕婦)

雙人份的菜盤=看起來有點單調.量也不多.但還是吃的超撐.我的居然少了一塊芋頭(聽到隔壁桌的在反應沒吃飽.量太少)

很多人推薦的嫩肩牛小排肉盤=肉質真的沒話說

牛豬雙拼=這個豬肉很特別耶!!!也不錯吃.但有豬肉味....

接著就會上梅子醋啦!!這個梅子醋超超超好喝.而且還可以無限續.吃的很飽喝一口.馬上開胃
但不太會主動來續.還要開口....><
我續好幾杯呢!真的很讚!!!

烏龍麵=QQ好彈牙.我愛!!!淋上胡麻醬.好吃呢!!!

蝦仁漿=這個也是網路人氣推薦的.不錯吃.但吃不太出來蝦仁的口感.如果咬的到蝦仁.那就太完美了!

"芋香豆腐"是憑花旗卡送的.我整個很欠揍!要了還吃不完.只好外帶=外面是魚漿.我吃了會不舒服.憶菁又不吃芋頭

金橙奶酪=好吃.金橙很酸.有的人接受度可能不高

整個吃下來真的飽到不行.中場我還問憶菁:該不會還有稀飯吧!?
呼..還好沒有!鬆了一口氣
還有那個麻辣湯.真的好好吃啊!!
最開心的還是---可以跟好姐妹聊天聚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