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公去看絕命終結站4
因為要看3D的.只能去日新
一張票要價270元
好貴!!!!!
至於好不好看嘛!!!就是一直殺人囉!!!
跟之前沒什麼兩樣
喜歡看血腥的可以去看啦!!!
真的很刺激
而且還會被嚇到好幾次呢!!!!
==========================
papamia是京秀推薦的
雖然在我家附近.但我從來沒吃過耶!!!
因為我家有一位不愛吃義大利麵的老公
為什麼他今天會出席呢?
因為今天家裡氣氛不太好.他不想一個人出去吃飯啦!!!

papamia的"扛棒"並不明顯
找了一下才找到

這家店生意很好耶!!!
進去時已經高朋滿座
還好有訂位
============
等人閒聊中......

今天出席的有小媽媽"小呆小姐".母奶媽媽"俐文瘦子".還有遠在新竹打拼的"京秀姑娘"

在阿包旁邊.有沒有顯的很小鳥依人啊??
唉.....手臂怎麼那麼粗
恐怖!!!!!

亞妮和老大缺席了啦!!
現在聚會好像越來越難全員到齊了
下次要來喔!!
==========================================
菜單=有義大利餐廳的fu~~~
很簡單的餐具=義大利餐廳好像都這樣

奢侈的老公點了第一個"香煎菲力牛排佐白松露鹽"=貴松松啊!!沒辦法.老公不喜歡吃義大利麵.只好吃排餐
老公還自我安慰的說:午餐很省.看電影時只喝飲料+家裡帶去的餅乾.這餐可以吃好一點.平均下來也還好
(老婆os:真的很貴耶!!!爸媽你們不要那麼愛吵架.這樣付出很多代價耶!!!相親相愛不是很好嗎??無聊ㄋㄟ!)

這個點"奶油雞肉杏鮑菇"=所有的麵.都可以自己選麵條喔!!!(下面)

西西里菲力蘆筍清炒=不是真的清炒喔!!這也是義大利麵

碳烤雞肉凱薩沙拉(小)

辣味茄汁蔬菜鮮蝦

特級海鮮pizza

餐前麵包=口感很特別.可能是肚子餓了.覺得還不錯吃.不然平常我不太喜歡吃這種麵包說
還是這家店真的很好吃...哈!!!!
沾很特別的油醋醬.好吃耶!!!!!

碳烤雞肉凱隡沙拉=好吃!!!

當天大家最捧場的一道"辣味茄汁蔬菜鮮蝦"=搭配天使細麵.好好吃ㄛ!!!
天使細麵吃起來很像麵線.但是又不像麵線黏黏的
口感很棒喔!!!
蝦子也超好吃~~~~喔!!!!!!
有點辣辣的.茄汁又不會噁心.真的很推!!!!!

這道也不錯"西西里菲力蘆筍清炒"=菲力很嫩...我覺得還比老公點的排餐菲力好吃呢!!!
搭配清爽的蘆筍.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最晚吃的一道菜"奶油雞肉杏鮑菇"=不知道是沒有馬上吃.醬都硬掉啦!!!
看起來也不是很美味
後來還剩一些沒吃完呢!!!
不過雞肉還滿嫩的喔!

特級海鮮pizza=薄餅好香喔!!!而且料多實在
好吃好吃!!!

接下來是老公排餐的部份
蘆筍xxx湯=好喝!!!蘆筍打碎.已經融合在湯裡了

普通的沙拉

就是它!!!!那麼貴---香煎菲力牛排佐白松露鹽
看起來沒什麼價值的感覺
7分熟.但是好生喔!!!
不錯吃.我覺得吃起來跟盧絲奎滿像的
但不敢吃太生的人.就真的不適合了
感覺老公吃的很痛苦

烤布丁=我跟俐文異口同聲說:看起來好好吃.好吸引人喔!!!不過一個單點要60耶!
糖漿苦苦的.不會甜.布丁超好吃.又扎實又綿密
柳橙汁=一般都是罐頭.這個居然是現搾的耶!!!
650元的一個套餐.看到一杯現榨果汁.心情好多了!!

這就是女人.....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papamia真的很不錯呦!!!
回店率:100%
好吃好吃!!但是比較適合一群人來
才能吃到很多種口味
至於排餐.以這樣的價位
實在不適合在這裡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