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以為我是看老公去看電影吧!!!
呵~今天不是啦!!!
因為小女子上個月業績不錯
公司招待去華納的Gold Class看電影
之前也有去過一次.雖然舒服.但是覺得好貴喔!!
捨不得花那麼多錢.所以後來就看普通的票了
我們有荷蘭卡.在新光看電影兩人只要260
還送小包爆米花+2杯飲料
超便宜的!!!!!
===========================================
在Tiger City的頂樓

一進去還要簽到ㄌㄟ!!簽完到就開始點餐(怎麼沒印象之前有餐??)
我點鹹的=兩塊鱈魚排+薯條+現榨檸檬蜜(因為爆米花吃膩了.好想吃薯條喔!)

椅子超舒服的.我超沒形象的把可移動的椅子腳升高
管它的ㄌㄟ!舒服就好
平躺+椅子大=好想睡覺
更貼心的是.還有毛毯耶!!!
我忘了有這項貼心的服務.還從家裡帶了一件小外套禦寒
太無聊了.等待的時間亂照一通

話說這雙涼鞋是我尋覓已久"發狠"買的
我從沒買過那麼貴的涼鞋
因為自從我之前買的390元"閃亮亮夾腳涼鞋"壞掉後.我就再也找不到喜歡的
找了兩年.某天逛百貨公司看到Nine West的這雙鞋後.就被煞到了
好貴喔!2000多耶!!一雙涼鞋2000多!我真的買不下去
逛了別層樓後.才又折回去買
因為我知道我沒買回家會一直想
我愛閃亮亮.女人嘛!!!

哈利波特長達2個半小時
說真的!不好看耶!!!
跟前幾集比起來差很多
也沒劇情
結局更是讓人傻眼(因為沒有Ending的感覺)
可能有續集的關係吧!!!
我中間一度好幾次閉上眼睛
但是都快速的睜開
因為怕被別人發現
跟很多認識的人一起看電影就是有這個壞處
我比較認真在吃東西啦!!!
因為餐還滿好吃的.飲料也不錯喝(可惜醬好少)
但是因為知道晚上要吃大餐.所以餐不敢吃完.只吃一半
就留給隔壁的男同事吃了(他也一副很想吃的樣子.呵~~因為他點爆米花.但誰能抗拒薯條呢??)
本來打算再陪很想看這部的老公再去看一次
但是...這樣的內容~我還是請老公不要去看好了
========================================================================
看完電影回家後.不久老公就回家了
今天的慶祝地點是離家裡很近的"潮鍋本家"
本來要帶宥文一起去吃
但是後來還是決定拋下宥文
這樣才能好好吃啊!!!不然吃一頓飯下來大家都很累
===========================================
現在很流行黑漆漆的招牌.給人神秘的感覺


有兩個停車場.隔壁的停車場超小的

大門看起來就有高級的感覺出現了

看看內部吧!!


牛肉都用很好的=安格斯牛肉
還有展示品呢!!

這是玫瑰鹽喔!!好大塊啊!!

還有帝王蟹的水族箱

飲料的BAR台

我們四個人.點兩份雙人嘉年華套餐.一份要價1280.真的不便宜耶!!
一個點海鮮.一個點牛肉
我還特地要大家不要點海陸雙拼.因為海陸雙拼中午來只要880(商業午餐)
奇摩子不好!沒想到...這居然是一個錯誤

桌上有一個服務鈴

黃色的醬是沾肉的.可加入自己研磨的白芝麻會更香喔!
深色的醬是沾蔬菜.海鮮和菇類的.酸酸的.吃的出有加金桔喔!!
醬都很好吃

沙拉來囉!!!
就是一般的和風沙拉
沒什麼特別.只是有一塊炸物
吃起來普普啦!!生菜有新鮮就是了

昆布鍋.要點鴛鴦鍋還要加50

蔬菜盤=菜幾乎都沒吃.因為實在太飽了.後來全部打包回家

好大好大盤的牛肉喔!!看起來就很好吃
有肋眼還有....(後來就沒認真聽了)

菇菇盤+火鍋料
火鍋料很特別喔!外型跟外面的一樣
但是吃起來差很多
都很好吃啦!!

迫不及待的煮了肋眼牛肉來吃
真的好好吃喔!!
好嫩.....

誇張的海鮮盤來了
好大的魚頭.....

有生蠔.干貝.章魚.蝦子.花枝漿...等等
看起來好好吃喔!!
海鮮都很新鮮

在等待煮熟的時間
來拍拍照吧!!!
老公...生日快樂!!!!



為什麼說今天點餐是個錯誤呢??
因為鱈魚頭根本就吃不多
吃幾口就膩了
後來還是靠弟弟喝了兩杯醋來解決兩塊大大的魚肉
吃到好"位"喔!!!恐怖!!!!
下次不點了啦!!!
準備去結帳時.發現大部分的客人都是點商業午餐的海陸雙拼(也是要1280.午餐來只要880耶!!)
魚片很有多種類.還有大明蝦耶!!!
可惡!!!
為了賭一口氣.奇摩子不好!就不點商業午餐
真的不值得~~
如果沒有恐怖超膩的鱈魚頭
整體上算很好吃的
只是服務可以再加強一點
因為服務生都沒笑容
不過還算OK啦!!有求必應
吃的很飽了.還有用高湯煮的稀飯
吃起來好像兒子平常在吃的稀飯
哈!!!!!也不錯吃啦!!!
我因為很飽了.就打包起來回家跟兒子分享

很酸的醋+招待壽星的可爾必思
兩種飲料都很解膩

老公說我的肚子看起來很像懷孕三個月的


上甜點了
雖然很飽了
甜點大家都還是吃的下
最誇張的是媽媽
弟弟才吃ㄧ口自己的芝麻奶酪,轉頭想吃媽媽的杏仁豆腐
沒想到媽媽已經吃完了

芝麻奶酪=好吃!!

我的抹茶冰淇淋=也好好吃.很Q耶!!

這家的甜點做的不錯!每個都好好吃喔!!
============================================
吃飽喝足..回家準備切蛋糕囉!
切蛋糕的日記和照片在兒子的babyhome
因為兒子也有參與嘛!
用餐途中.老公超怕兒子會罵罵號.找不到人
還硬要我打電話回家問兒子好不好
兒子很好喔!!沒罵罵號
這樣以後我們大家可以偷偷放心出來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