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不知道"凍甲"是什麼(腳指甲插到旁邊肉裡)
這次終於體驗到了
其實已經很久了.但是一直都不想理它
因為痛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時好時壞.就一直拖下去
=============================
昨天痛到高跟鞋已經沒辦法穿了
肉紅腫起來
上網查資料.可以
自己剪=我只要一碰到就很痛.不敢下手
去看外科.醫生會把指甲整個拔掉=不敢領教
去讓人修指甲=看來這是個最好的選擇
媽媽一直推薦我去一家"家庭修指甲"
是個嫁來台灣的越南人做的
媽媽說她很專業.剪"凍甲"一點都不會痛(超級懷疑.因為當媽的人忍痛力都很強)
==================================================================
今天早上開完晨會.媽媽就來載我
我抱著忐忑不安+半信半疑的心前往
真的很家庭式...
但是!!!真的很讚耶!!!推推推...
一下子就把我的"凍甲"剪掉.還有膿呢!!!順便把大拇指修剪的很乾淨
我那麼怕痛的人.覺得一點都不痛.而且她超溫柔的
不像很多人.不是自己的肉都不懂得溫柔
媽媽說她之前在美髮院給人剪.每次都剪到流血.剪指師還一直挖挖挖
每次剪完隔天就發炎.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而且很貴.修腳400元(這家250元.我只剪大拇指=50元)
我問媽媽"那為什麼還那麼多人要給她剪???"
媽媽說"因為雖然很痛.但是一個禮拜就會好了.不然不理它會越來越嚴重.而且也不會好.又加上沒人介紹啊!!"
所以我很感謝媽媽.讓我第一次就做對了選擇(這間是客戶介紹媽媽的)
也讓我的"凍甲"不痛落幕
讚啦!!!!
相信我很快就可以繼續穿我的"喀啦喀啦鞋"了
下次...下次如果再凍甲.我一定會一點都不怕的再去
(烏鴉嘴.呸呸呸!!!)

台中市建國北路三段45巷3號
(04)23718767.237288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