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是要去吃自由時報介紹的"娛樂圈餐廳"
但是網路風評不是很好~所以我就臨時找了一家也很平價又沒吃過的"八豆食府"囉!
================================================================
因為不太餓.胃口也沒有很好+這樣老公可以少吃一點.順便瘦身
我跟老公點了"雞排蛋香炒飯(130)+酸辣湯(45)+烏梅汁(30)"
整體來說都還不錯吃喔!也很夠味..尤其是那酸辣湯~又酸又辣~很能滿足我這種重口味的顧客..
主任也來服務我們這桌..態度真的很好!本來是沒有甜點的(因為我們不是點定食)~他還送我們每個人一碗葡萄椰果果凍..
真會做生意啊!!還一一發名片..且送我們一人一張招待洋蔥圈的卷~
後來發現他對我們這桌最特別喔!!亞妮還說是因為我是孕婦~對我比較特別~~店主任還說我是孕婦~要送我兩杯飲料呢!!!
不過啊!我個人是覺得...我們這群姐妹掏個個都很美.又很活潑,討人喜歡啦!!
哈!!!自賣自誇!!夠了喔!!
==================================================================
下次想吃的是阿包點的"辣爆雞丁定食"和老大點的"藥膳排骨定食"

這家的回店率100%.大家也都很滿意喔!!
太好了!!沒有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