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心血來潮
想吃"烤雞翅"
上網查了一下.決定要去青海家樂福的頂呱呱吃
沒想到頂呱呱的烤雞翅居然沒在賣了
我又沒有很餓
吃不下一個正餐
最後就到家樂福對面的大拇哥吃囉!!!

生意一直都很好.只是一直都沒機會進來吃
賣的東西還滿多元化的.有羹.滷肉飯.擔仔麵......

兩個老闆媽媽在忙碌.等滿久的.看到老闆是兩個媽媽.就覺得等等的餐點應該走"家常路線"吧!

老公最愛的"油豆腐"=超便宜!才10元耶!自己去買.成本也差不多這樣吧!可惜有點鹹ㄋㄟ!!

很豐富的"滷肉飯"=有媽媽的味道.滿好吃的!價格也很美麗喔!

隔間肉=這個就覺得普普了.還是我懷孕口味怪怪的.我本來就不愛吃豬肉啦!!!

蚵仔羹=超超超肥美的蚵仔.看到沒?真的好大顆喔!!!

魷魚羹=不用加醋.味道就很讚喔!!但我還是忍不住意思意思加一下醋啦!加習慣了
更讚的是.很難得有羹.沒讓我吃到結塊的.結塊真的是羹一個很大的敗筆.吃起來很噁心.這碗羹完全沒有喔!

地瓜葉=也是優!

我和老公把餐點全部吃光光.還一起喝了一瓶10元的雀巢雪梨茶
總共花200.就吃的好飽.好滿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