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藉工作之名.行跟姊妹聚餐之實
好姊妹說想吃義大利麵
立馬上網搜尋...找到了評價頗高的這家平價義大利麵
臉書有1萬多個人按讚耶!而且離家不遠..竟然不知道它!
   

一入座店員就跟我介紹今日主廚私房料理
有鮭魚排+燉飯+濃湯+飲料
但....我今天無敵飽(中午去吃吃到飽火鍋).所以完全沒動心

這裡不走華麗氣氛路線...但很乾淨
有商業午餐耶!下次有機會來試試

#平日ㄧ到五限定

#中午十一點到十五點

#滑蛋炒飯
#午餐價85元

#蜜汁雞腿炒飯
#午餐價130元

#黑椒汁牛排炒飯
#午餐價135元

#以上均附湯或飲料二擇一
(粉絲團資料)

MENU....

 
第一頁是有主餐的燉飯or麵

所以價位也相對的高一點
  

朋友問我要不要單點就好

因為我真的很不餓

但...........只吃一個小東西太空虛了

  

所以我硬是單點了一份義大利麵

我點第一個"蒜片辣椒雞肉清炒圓直麵",一方面是便宜.一方面是有辣啊!

沒帶小孩出來一定要把握機會吃一下辣的食物

單點義大利麵就有附飲料了(紅茶or鮮奶茶)

這點實在貼心.好適合像我一樣不餓的人.然後還有一杯茶可以喝著聊天..太感動了!

很餓菜單下方也能再升級套餐

 

不喜歡喝紅茶和鮮奶茶的也可以升級飲品.只要半價

   

朋友升級了80元的套餐(蒜味麵包有兩片+菌菇濃湯+薯條)

我只吃了薯條...是好吃的

   

青醬海鮮燉飯220元

  

蒜片辣椒雞肉清炒圓直麵195元

麵條不硬也不軟爛..剛剛好.口味也不錯

雞肉是雞胸肉.不乾不柴

只是麵沒有很多.帶小孩來可能會吃不飽喔!

我覺得這個價位很可以

附的熱紅茶我以為是無糖的..會另外給糖包

沒想到糖已經加在茶裡面了.還好沒有太甜

紅茶還行!不會澀.也好入喉

但如果糖可以另外加就更好了...年紀大了不適合含糖飲啊!!!

 

這家是有回店率的.生意也很不錯

只是我們隔壁桌一群女孩太HIGH..被店員提醒了一下

所以不太適合一群人來聚餐..如果我們一群姊妹來吃.應該早就被趕出去了吧!!
 

營業時間為:中午12:00-晚上9:00,中間不休息
 
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5號
 
04 2326 77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