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去向上市場好好大吃ㄧ番.前幾天就已經上網做好功課
準備要去大開殺戒囉!!
預計美食行程:梁婆婆臭豆腐(沒開)→紅茶冰→上上水餃→魷魚羹(太多人.沒位置)→禾玖香酥煎包(沒開)→協力旺雞排
================================================================================================
這家紅茶冰在上上水餃旁邊.是京秀介紹的

習慣吃東西配飲料的我.去吃水餃前先買好紅茶
大杯20元
我覺得不錯喝.但老公覺得沒味道.是因為半糖的關係吧!?
生意不錯喔!雖然沒有大排長龍.但客人都是一個接一個

上上水餃是第一次吃.之前經過總是可以看到座無虛席的場面

水餃一顆只要2元.有夠便宜的啦!!
可能也因為便宜.滿小顆的就是了
就是所謂的"一口水餃"
但是並沒有因為便宜.就不好吃喔!
我超愛它的皮.好Q喔!有嚼勁ㄋㄟ!
裡面的餡也很棒
沾上我自己調的醬.超美味(我ㄧ定要加酸酸的白醋)
這樣一盤有20顆.我和老公各10顆=吃完一點飽的感覺都沒有

酸辣湯也只要20元=口味略淡.不夠酸.但還OK啦!料滿多的

生意超好的雞蛋糕.也是京秀推薦的
整個大排長龍
等好久喔!!!
而且一人只能買20元=6顆
它們的蛋糕很扎實.也很香
PS.那位先生是在跟我比YA嗎?

本來協力旺雞排還沒出來.已經打算放棄
但在排雞蛋糕時.看到在推車子了
超開心的
這家店可是之前在幼稚園工作必吃的下午茶點心呢!!

但是態度不是很好就是了
滿冷淡的
生意好的店一定要這樣嗎?
為了老公和媽媽的身體好
我只買一塊自己的
但一到家.老公馬上就撕了一大塊
媽媽吃ㄧ小塊說:怎麼那麼好吃.沒買我的
唉!你們都不知道我用心良苦.為你們好啊!
雞排一點也不乾不澀.不幫忙切.所以肉汁滿滿.才能確保品質
在等待雞排的時間.還幫宥文在附近買了兩套衣服
女人真是可怕啊!!!就是不能有多的時間

還有好多美食沒吃到.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