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出關啦!!!

好開心喔!我的部落格又可以重新開張了

今天陪阿包去看中醫

本來阿包很體貼.說在愛買吃就好

比較近我比較方便

但愛買實在吃的好膩喔!!

剛好在豬趴飽的部落格上看到水牛茶店的介紹

也在家裡附近

就去吃水牛囉!!!

DSCN3136_調整大小.jpg

水牛以前叫做"阿水茶店"

因為火災重新裝潢.店名也一起改了

跟以前阿水茶店的裝潢差不多

DSCN3116_調整大小.jpg

有商業午餐

但進去吃.發現吃商業午餐的人很少耶!!

DSCN3117_調整大小.jpg

豬趴飽的食記裡.有寫到只要是他的格友

跟老闆說~就可以免費得到一張VIP

我去要了..但那個組長說剛開幕才有...@@

阿包說我很敢要.唉唷!!拿到也會來多消費啊!(其實是很像歐巴桑)

真不會做生意

我做業務.可是茶店的大戶耶!!!!

DSCN3135_調整大小.jpg

這個龍下面有個養魚的水池

DSCN3134_調整大小.jpg

時機歹歹...有商業午餐就吃商業午餐囉!!!

黑胡椒豬柳=配菜都很好吃.口味很棒.可惜不能吃韭菜(會退奶)

不然我應該會全部吃光光吧!

DSCN3119_調整大小.jpg

黑胡椒豬柳有可能會退奶的洋蔥耶!!!但我豁出去了

因為好好吃.好下飯喔!!!

可惜店家沒主動提供湯匙

不然醬汁淋在白飯上.應該也很讚喔!

DSCN3123_調整大小.jpg

三杯雞飯=配菜是一樣的

DSCN3124_調整大小.jpg

包兒說三杯雞很好吃.很嫩!

DSCN3125_調整大小.jpg

好甜美的阿包

DSCN3126_調整大小.jpg

湯和飲料二選一

聊天一定會口渴.還是喝飲料好!

很大杯.適合愛聊天的我們

DSCN3133_調整大小.jpg

這樣一個套餐才149.算滿便宜的

而且還有冷氣可以吹+坐很久

滿讚的場所

可惜不給我VIP.不然我就常常去吃

哈!!

DSCN3118_調整大小.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 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